怎么才能有点匪气[15P]
  • 挑食
    06-04 21:35
  • 当你现在是销冠,刚拿了项目的top one。所有人都觉得你真厉害,你到公司都很尊重你。
    然后明天你去找黄毛谈恋爱去了,业绩也不干了,最后干成倒数第一了。公司里的人还给你面子吗?肯定不给,因为你不是当时的那个你了。因为所有人都喜欢看人下菜碟。你现在状态非常好,但是你的状态有好有坏,有高有低,有时正常有时不正常。
    为什么很多人身上没有匪气?因为他觉得世界是固定的,其实面子和脸是可再生资源。
    因为我已经觉得你没有意识到你的面子已经再生了啊。
    今天走在路上,你找陌生人帮助,这人拒绝了你,你可以找下一个人,对他来说是新鲜的呀。什么叫匪气?有匪气的人,最不在乎的就是面子。开口三分利,很多人特别会争取,特别会捍卫自己的权益,特别敢要,没有什么不敢的不好意思,我就丢脸也无所谓。
    有很多家庭从小培养孩子的时候就有问题。今天你跟妈妈去逛街,想要个冰激凌,想要个棒棒糖,妈妈不想给你买,她不想给你买,其实她就直接告诉你不买就行,但他非要教育一下你,大人挣钱不容易,吃冰激凌对身体不好,你看你现在这么瘦应该多吃菜,少吃冰激凌。然后他总有一大堆的东西来说,说着说着慢慢你就养成一个习惯,你觉得开口要东西是可耻的。开口要东西是有羞耻感的,我不能在外面乱要别人的东西,于是你身上成功拥有了书生气。就是那种一看就特别守规矩,送外卖都要问人家保安大哥,我能进吗?你不同意,我不能进的。这种非常常见。
    所有的事情要先去争取,不给就不给,我又没投入什么成本。丢人是这世界上回报率最高的事情,只要你能够习惯丢人,且认识到你的面子早晚会重新涨回来的。今天消耗完了刷新,跟打游戏一样资源再生,你不要害怕用它,慢慢你就会发现,这个我想尝试,这个我可以争取。
    防水图


    赞(168)

  • AD
  • ylxnrGR
    #1樓 06-04 21:42
  • 看看了
  • AD
  • 干她七炮
    #2樓 06-04 21:54
  • 支持一下!
  • AD
  • lvkily
    #3樓 06-04 22:00
  • 怎么感觉你说的这个匪气是泼皮无赖气,其实东北那边夸孩子有时候说这孩子有匪气,说的是有胆量,骨子硬,办什么事不害怕退缩。
  • 苏筱熙
    #4樓 06-04 22:06
  • 支持哦
  • 马多宝
    #5樓 06-04 22:29
  • 谢谢分享
  • 茎深
    #6樓 06-04 22:29
  • 有道理
    水图不错
  • 嘿嘿你一下
    #7樓 06-04 22:41
  • 有道理
  • 黑娃娃
    #8樓 06-04 22:48
  • 点赞支持
  • 木糖醇aa
    #9樓 06-04 23:16
  • 请用你的青春呼死我的脸 。。。

    感谢分享
  • 拂晓神器
    #10樓 06-04 23:26
  • 感谢分享,勿忘提肛
  • xiyudashi
    #11樓 06-04 23:49
  • 真嫩
  • 特洛夫斯基
    #12樓 06-04 23:53
  • 奈子真大
  • 南小鱼
    #13樓 06-05 00:18
  • 感谢分享
  • 小黄车
    #14樓 06-05 00:20
  • 感谢分享
  • 电动小火车
    #15樓 06-05 00:27
  • 女大十八变,大嘴,大奶,大屁股。
  • 饿了
    #16樓 06-05 00:45
  • 感谢分享
  • 雨婷
    #17樓 06-05 06:13
  • 防水奈子不错
    不知道穴怎么样?
  • 落尘2023
    #18樓 06-05 06:27
  • 现在小孩子都这么大了吗?
  • 镶金边
    #19樓 06-05 06:38
  • 这个奶子不错
  • 是你如今
    #20樓 06-05 06:43
  • 奶子不错
  • 甜蜜的胜利
    #21樓 06-05 06:44
  • 雅痞
  • 归来华发苍颜
    #22樓 06-05 07:34
  • 唔。。。
    看过这个文案的短视频了
  • 博博妞
    #23樓 06-05 07:38
  • 好大的奶
  • www.xxx
    #24樓 06-05 08:40
  • 遇到漂亮的直接问可以操你不
  • 快速回帖  頂端


    DMCA / T66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