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1062
級別:精靈王 ( 12 )
發帖:14302
威望:1553 點
金錢:1812 USD
貢獻:8888 點
註冊:2020-02-20
|
说实话,我个人并不喜欢冯小刚,他的电影,能想起来的就一个《老炮》还算是有印象。 他为了跨越阶层,付出了那么多,被人嘲弄,被人挖苦, 但最后也算是功成名就了。 你说他会钻营也好,会溜沟子也罢 但在这个社会没有根基,没有家庭背景的托举, 一个贫寒子弟,有几个能混得了来的。 王朔先不去说,因为这家伙的确有文采, 那些看不起他的大院子弟,抛去身上的家庭背景,还真的不一定有冯混得好。 他们只是因为父辈的权势有了优越感罢了。不过也确实够优越的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