蒋光头太可恨
級別:騎士 ( 10 )
發帖:2983
威望:475 點
金錢:77040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17-10-13
|
房地产这玩意,又不是许家印的错 房地产不过是放大了人的贪婪本性而已,这玩意和股票是一个性质。 少扯什么房子是刚需了,不买房住哪里 如果一样东西买了就一定会亏,你会不会买?你一定不会买,并且从来不会觉得房子是刚需 你买房子的最根本原因是你判断房子一定会涨,你不会去买一个跌的东西 这和买股票是一样的,你就是认为会涨,能给你带来收益,你才买股票 那么如何让无数人能去买房和买股票 那就看匪党如何做局了 第一批低价买的股票到手后,匪党拉升股价,维持股价,这个时候一定会激发人的贪婪,当然是进场买 匪党只需要把本该属于你的土地拉高价格卖给你,他就可以获利 而你就一直希望匪党继续拉高地价,然你的股票继续升值 如果你能挡住这一波,不买股票,不买房子,钱只花在让自己爽的地方 你就没有负债, 再多的许家印都不会有问题,因为你没有被他们激发了贪婪 房子哪里是刚需了, 当年任志强就说的很对,商品房的销售对象就应该是有钱人,而不是卖给普通人 普通人的住房应该是由政府来解决 政府提供住房租给普通人,然后建商品房卖给有钱人 可是没人听他的,匪党开心到飞起 本该是匪党的责任,结果给无数人洗脑说这是刚需 无数人就还信了这个洗脑 只要你负债,你的牛马人生就算是拉磨都不会太辛苦 你只需要为一口少量的口粮拉磨,余下时间都是躺下晒太阳 牛马不都是这样吗?拉磨得到一口吃的,然后晒太阳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