蒋光头太可恨
級別:騎士 ( 10 )
發帖:2983
威望:475 點
金錢:77040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17-10-13
|
我只希望看到买股票的人都是亏的 A股就是垃圾 人人都以为自己是天选之子,但现实的数据是99的散户都只是一坨屎 股市不创造财富,只转移财富 我相信99的散户都不懂这个本质,投机市场不存在财富创造,只存在财富转移 你要盈利,就必须有别人接盘,别人的财富转移到你手里,你才完成了盈利,也就是必须要有接盘的 为什么要接盘,那是因为进场的脑残认为价格还要上升,还会有更傻的脑残进场来接盘你 当人口持续降低,进场接盘的只会更少 美国股市能赚钱两个原因,公司盈利会真的大量分红,且全球投资者可以进入美国市场,有全球人来接盘 A股这两条做到了哪一条,分红就是个笑话,人口大幅降低,接盘者持续降低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