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都在讲券商
送你一顶帽子


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發帖:341
威望:65 點
金錢:1028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26-02-22

都在讲券商

我在比亚迪,套了十块了。还有几个垃圾股,套了40%多的,有想抄底的可以联系我。让你们赚个便宜。
本周末刷短视频,券商提起来最多。我觉得券商不可能涨,除非机器人这些板块要崩。他来稳住大盘。不然这绝对不是涨的时候。这微微一涨,大盘不要去到4500了。
劝大家别炒股。起码不要去缅A。就像不要去缅甸一样。呸
这里该说点色情的。奈何本周没欲望。因为昨晚已经办了一火了,估计管两天得。

赞(81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5-24 22:46 發表評論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2(s) x3, 06-28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