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榴社區
» 您尚未
登錄
註冊
|
搜索
|
社區服務
|
银行
|
邀请注册
|
幫助
社區服務
.:.
草榴社區
»
技術討論區
»
都在讲券商
回帖
發布主題
本頁主題:
都在讲券商
字體大小
寬屏顯示
只看樓主
最新點評
熱門評論
時間順序
送你一顶帽子
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發帖:
341
威望:
65 點
金錢:
1028 USD
貢獻:
0 點
註冊:
2026-02-22
資料
短信
推薦
編輯
都在讲券商
我在比亚迪,套了十块了。还有几个垃圾股,套了40%多的,有想抄底的可以联系我。让你们赚个便宜。
本周末刷短视频,券商提起来最多。我觉得券商不可能涨,除非机器人这些板块要崩。他来稳住大盘。不然这绝对不是涨的时候。这微微一涨,大盘不要去到4500了。
劝大家别炒股。起码不要去缅A。就像不要去缅甸一样。呸
这里该说点色情的。奈何本周没欲望。因为昨晚已经办了一火了,估计管两天得。
赞(81)
DMCA / ABUSE REPORT
|
TOP
Posted:
05-24 22:46
發表評論
.:.
草榴社區
»
技術討論區
電腦版
手機版
客戶端
DMCA
用時 0.02(s) x3,
06-28 18:01